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欢迎辞
        第三届全球华人肾脏病学术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Chinese Nephrologists,ICCN)将于2019年12月05-08日在古都南京召开,我们谨代表大会组委会热诚欢迎全球华人肾脏病学界的专家学者及相关从业人员前来参加大会。
        全球华人肾脏病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nese Nephrologists,IACN)旨在汇聚全球华人肾脏病学界的力量,加强学术交流,提高临床服务能力,共同应对人类健康所面临的重大科学问题和疾病诊疗中的问题,为病人谋福祉,为健康中国做贡献,推动全球肾脏病事业的发展。
        全球华人肾脏病学术大会得到全球华人肾脏病界同仁们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每届学术大会都得到举办地政府和学术组织的支持和帮助。本届大会将与江苏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学术年会共同举办。在此,我们对中华肾脏病学会(CSN),江苏省医学会和江苏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与江苏省的同道们期盼与您在南京相聚,共襄盛会。


李锦滔
全球华人肾脏病学会主席
香港中文大学
刘志红
中国工程院院士
国家肾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12月5-8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3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12月5日